close
來到巴厘島,除了馬殺鷄以外,Shopping也是一大重點,其中又以木雕和織染為當地主要特色。

馬汀的戰利品有:

(1)木雕面具和鴨鴨


(2)椰子殼和肉桂做的器皿


(3)一把椅子


還有一些小器皿。其中椅子其實不是賣的,我們一行在參觀一間手繪彩蛋的工藝店時,看到師傅坐的椅子,覺得非常有特色,順口問了是否可以賣,結果買了回來。

巴厘島還有很多大型傢俱行,他們所賣的傢俱都非常的有設計感,我想原因是巴量島有許多國外買家來訂作傢俱,一些比較有設計感的式樣也就在當地留了下來。除此之外,價格也是吸引人的因素。我想等我買了自己的房子,我會考慮來巴厘島買大部份的傢俱,然後租個貨櫃一口氣運回來。

在巴厘島有好幾天都睡得不太好,半夜肚子很脹很不舒服,原因是白天的暴飲暴食。雖然如此,第二天我們還是繼續的猛吃。在吃過的食物裡面,北北北吐吐(Bebek Betutu),即椰子燻鴨,是我覺得最好吃的當地料理。肥美的鴨子,塞滿數種香料,用香蕉葉包好之後,放到椰子殼燃燒的煙中進行煙燻約六個小時以上才完成這道美食。各位看倌啊,到巴厘島一定要吃這道料理,不然會後悔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oremar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