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布里歐許是一種牛油很重的法國軟麵包,它吃起來很軟,而且用手撥開還會拔絲喔!雖然油脂多很不健康,但我還沒遇過有人不喜歡它的。馬汀吃過最好吃的Brioche是在賭城Bellagio飯店裡的Palio糕餅店,當時連吃不慣西方食物的爸媽都愈霸不能一口接一口地吃進肚裡去,問老媽:

『不怕膽固醇喔?』

『健康檢查時,醫生說我缺膽固醇!』

當時馬汀心中只有一個想法,那就是: 聽妳在放X 。趕快再補一句,媽媽真偉大。

一般我們所看到的Brioche是有點花樣的,麵糰進烤箱前有辮過,馬汀雖然喜歡作菜,但裝飾性的東西沒必要就省了吧。馬汀吃到的Brioche其實長得比較像mamamom做的杯狀,這裡我是真接一條下去烤,管他的,好吃最重要。
現在就只能耐心的等兩條布里歐許冷下來。注意到沒,後面那一條屁屁部份的紙張有點黃黃的,這不是他的大便喔,這是多餘的蛋液不小心沾到的緣故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oremar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