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在線上收聽美國國家廣播,突然聽到介紹這位歌手Vienna Teng From Taiwan,馬汀的耳朶突然亮了起來,搜尋了一下發現她真是不得了。

史坦福大學電腦科學畢業,在Cicsco做了兩年決定辭職成為全職歌手。她曾經上過NBC, CBS, CNN電視表演,也曾與不少著名歌手合作。她的聲音有水晶般的清澈,但帶有個人獨特的理性思考,卻又不乏感性的處理。我們這就來聽聽她唱的「綠島小夜曲」吧。



這綠島像一隻船 在月夜裡搖啊搖
姑娘呀你也在我的心海裡飄呀飄
讓我的歌聲隨那微風 吹開了你的窗簾
讓我的衷情隨那流水 不斷的向你傾訴

椰子樹的長影 掩不住我的情意
明媚的月光 更照亮了我的心
這綠島的夜 已經這樣沈靜
姑娘喲你為什麼還是默默無語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oremar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