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考完期中考,過程不太順利,首先是有兩題選擇題沒有正確答案,其中一題在最後15分鐘改了兩個字才變成有正確答案,但事後有學生說影響他們做答,所以應該要送分,我的回答基本上是”門都沒有”,因為15分鐘夠做那一題了; 另一題,是在最後10分鐘才發現,所以決定不改題目,直接送分。

唉,我在考卷送印前還檢查了兩遍耶!自己真的是看不到自己的肓點。
另一件不順的事是有兩名學生指出三名學生考試作弊,不過這是在考試結束之後,而且我相信作弊的部份只有出現在選擇題,所以事後很難舉證。剛剛才寄了EMail給那三個學生,請他們到我辦公室談談,說真的,如果他們硬不承認,我也沒輒,只能靠他們自己良心發現。(各位有好建議嗎?)

或許有人會覺得我們監考要更嚴一點,這的確沒錯,不過馬汀一班可有199名學生,這實在是很挑戰。然而,我還是相信大部份學生是很誠實和用功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oremar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