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9是馬汀的另一個里程碑,首先是回到了故鄉台灣,再來是買了人生中的第一間房子,「根」的感覺慢慢的延申和茁壯。

八月底房子就交屋了,中間這幾個月不斷的在看材料和雜誌,想要找出自己的空間設計歸屬,最後定調的是「簡約中國」混「西班牙鄉村」風。訂調之後,只談了一位設計師就決定和她簽約了,這一切是一種緣份,也算是極中國的一種宿命想法吧(其實是馬汀很懶)。

馬汀的設計師是位很可愛的小女生,與她合作的過程有來有往,沒有任何單方面的強勢主導。她還很可愛的幫我們的這個設計案取名「景福家」,馬汀其實是過了快一個月才知道,之前看到的每張草圖上都有「景福家」,一度一直以為這是她的工作室名稱。


馬汀的家的確是有景的,主臥、書房和客廳都是大片的落地窗,天氣好的時候可以一口氣看到台北101。
view.jpg
馬汀這次還找來藝術家朋友的幫忙,完成了主臥的油漆彩繪,先在這裡給大家看看流流口水,這可是獨一無二的藝術品啊!
bedroom wall.jpg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oremart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